无聊一整天

Oct 14, 2009 |

 

Facebook
最近不知怎么的,老是没有以往那么勤劳做功课。

回到房间一上网,就是脸谱(Facebook)。看来我上了 Mark Zuckerberg 的当了。他让我沉迷在脸谱上。

我必须要检讨一下自己,不让 Mark Zuckerberg 得逞。

 

除了脸谱之外,

最近都忙着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部落格。

还有哪一个部落格,就是现在你看着的 Chénsonism! 啦~

每做一件事,我都有一个小目标。写部落格的目标就是让自己提升写作能力和提升社会思想能力。你可能会看到我发表各方面的题材,不只是写心情日记,也会写一些世界国家时事政治,电脑科技,音乐电影,教育,设计等等。其实我写部落格的另一个目的就是要成名与赚钱。我会设想让自己的部落格在每个月内的来客增加,这能使我的部落格赚钱赚得更快。太夸张了吧?我就是喜欢这样,哈哈。

 

周杰伦 牛仔很忙写完了过后又做什么呢?

无聊的时候都会上网唱唱歌自爽。

刚刚学了一首周杰伦 Rap 的歌,《牛仔很忙》。

很难唱,但我能 Rap 得到,有一点开心与自满。

以后和朋友唱K, 都会用这首歌表演给他们看。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